而已

本质是个鸽子精~
只喜欢挖坑,填坑随缘~
cp可拆不可逆!!!

【直播体】跟着前辈学告白·下

{姐夫怎么又怂又傲娇啊!}

{哈哈哈哈!这就是金麟台风光无限的贵公子壮烈的表白!}

{哇哦~}

{从前的我你爱搭不理,现在的我你求娶还得靠助攻啊!}

{轩离is rio~}

{轩离!!!轩离!!!}




不用想直播里的金子轩是什么样子的了,现在的少年金子轩反正已经要脑袋冒烟了,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告白了,而且告白对象还是江厌离!

如果不是金子勋在一旁拉住他,金子轩怕是会找块豆腐撞死自己的吧。

 

魏无羡咬牙,“那个金孔雀他简直无耻!”

江澄深呼吸再深呼吸,终于平静了下来,“确实无耻!”

聂怀桑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会两个姐控,还不如他的话本素材有趣,告白好啊,决定了,他要写个《孔雀公子的告白故事》,行走的素材金子轩不用白不用啊!

 


【“告白名场面之二!大家猜猜看是那一对呢?没错啦!就是忘羡!”小一双手捧脸,一脸的荡漾,“啊,是爱情啊!”】

{忘羡,我的初心CP!}

{忘羡!忘羡!忘羡!}

{是爱情啊!}

{是爱情啊!}

{是爱情啊!}

{是爱情啊!}



忘羡?!

这是哪个?!

有哪位女子名字中含有忘或者羡的吗?

所有人一头雾水,金江蓝三家也没有女子名中含有这两个字的啊?难道是还未出世的小辈?


只有蓝忘机心神一动,觉得不好!




【成年后的蓝忘机更是冷若冰霜,只不过此时他身处观音庙,脸上带着些微妙深情,众人这才看清冷美人身上还挂着一位黑衣人,镜头给的很微妙,是一点点显露的黑衣人的容貌——这是一张很清秀的脸,仔细看还能看出与金光善相似的一些地方,但更多和魏无羡想象,曾经见过江家大弟子的人心想。没有让他们更多猜测,直播弹幕已经告诉他们真相,那就是魏无羡!】

{是曲终人不散的忘羡!}

{张扬风流的魏无羡为冷若冰霜的蓝忘机停下了脚步!真的好哭!}

{明明是只为了一个人的冷美人终于等回了那个自由的人!!!}

{不管!反正忘羡一生推!}



修真界无言,谁能想到他们猜测那么多的女子结婚这对名场面的主人公是两个男子呢?!


厢房,聂怀桑扭捏的一步一挪,躲到江澄身后,“魏兄,这,你喜欢男子啊?!哈哈,喜欢男子也没什么的,真的!”

魏无羡从看清了情况后就变成了一双死鱼眼,直勾勾的盯着聂怀桑,“我不喜欢男子!”

看着聂怀桑一脸不信,魏无羡心累,对上江澄的视线,嘴巴一鳖,“师妹!师兄我真的不是断袖!你知道的!我喜欢女子!!!”

任凭他怎么鬼哭狼嚎,江澄只是带着聂怀桑躲避着魏无羡的飞扑,笑话,被他扑到不就得忍受他接下来绵绵不绝的唠叨了吗?!

江澄不想自己耳朵受罪,毅然决然的躲开了他发疯师兄的诉苦。

聂怀桑体会了一把被带飞的感觉,问就是快乐!



【魏无羡声嘶力竭的告白:“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

他说:“蓝湛,你看着我。”

“……我记性是真的很差。从前的事,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包括不夜天那次,那几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一点儿也不记得了。”

“但是!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对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都会记得,一件也不会忘记”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随便怎么你。”

“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所有人都清楚的看到蓝二公子眼中迸发的亮色,他的心中眼中从来至终都只有一个魏无羡,只有他罢了。】

{好激动好激动!!!}

{告白了!!}

{虽然但是,老祖的告白有种不顾别人死活的感jio}

{就是就是的!}

{旁边还有好多人呢!!!}



【“忘羡的告白可谓是惊天动地啊,既然说到观音庙了,那么另一个名场面也顺势一起吧。”小一感慨,“有一说一,观音庙简直就是名场面打卡点啊。占有一半呢。”】

{呜呜,是曦瑶啊!}

{曦瑶这一对算是刀中找糖了。}

{何止啊,简直就是血糖好吗?!}

{有一说一,我觉得曦瑶这一对不该算在告白这一类里。}

{确实,曦瑶的感情比其他三对要更复杂一点。}

{所以他们断袖了吗?}

{都是兄弟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好嗑!}

{前面的嗑血糖也不怕掉牙!仙督和蓝宗主各自美丽好吗?!}

{cp粉别来沾边!}



【金光瑶低头看着贯穿自己胸口的一剑,他现在浑身上下都是伤,左手被毒烟灼伤,右手断腕,腹部缺了一块,周身血迹斑斑,连坐着都勉强,不知是不是回光返照,竟然靠着自己就站了起来,恨声喊了一次:“蓝曦臣!”

不甘心在他心中回荡,一口怨气堵在心头,金光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无可回转,便不管不顾,“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他吸进一口气,哑声道:“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蓝曦臣怔然。


金光瑶又喘了几口气,抓着他的剑,咬牙道:“……当初你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逃窜在外,救你于水火之中的是谁?后来姑苏蓝氏重建云深不知处,鼎力相助的又是谁?这么多年来,我何曾打压过姑苏蓝氏,哪次不是百般支持!除了这次暂压了你的灵力,我何曾对不起过你和你家族?何时向你邀过恩!”

“你为何负我?!为什么!!!”】

{呜呜呜,好伤!}

{曦瑶真的是be啊!}

{他们年少相知相惜,最后走到了对立面!}

{他们怎么这么苦啊?!}

{蓝曦臣,你为什么不相信他!!!}

{蓝曦臣:我也不知道啊?}

{聂怀桑:默默笑笑不说话……}

{我的cp真疼啊。}


寂静——

啊这!?

原来蓝家两兄弟都是断袖吗?!

这么刺激的吗?!


玄正人无语,蓝家更是如同火山爆发前的沉默,求学的世家子们默默的将探出去的头,脚,身子缩回房里,禁闭房门,当自己不存在。

终于,第一声炮响——

“蓝曦臣!!!”

“蓝忘机!!!”

唯二当事人的叔父的咆哮响彻云深不知处,大概也是气急忘了“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的家规了吧。


蓝曦臣对着弟弟冷冰冰的脸苦笑,怕是日后不太好过了啊……


“嘶!这次蓝老头怕是气得很了!”魏无羡无声大笑,幸灾乐祸在脸上一览无遗,聂怀桑奋笔疾书,还不忘动嘴,“魏兄,你也是他生气的一个对象啊!”

魏无羡蔫了,他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他日后就断了袖,还断在了蓝忘机那个小古板身上,这不合理!

江澄施施然,突然觉得这个直播还是有点趣的。


至于其他人,看了蓝家不算笑话的笑话,更加期待最后一个名场面了,或许他们还能有些新谈资,世家建交不怕没的说了!



【“上面三对名场面看完了,除了忘羡,其他两对真的就是不得圆满啊,太苦了。”小一眼底有泪也有感动,“不偏离主题,还有最后一个名场面,大家看吧。”】

{是江宗主和她夫人!!}

{我最喜欢的一对就是江家夫妻了!}

{高傲大宗主和娇御大美人,我可太爱了!}

{妥妥的先婚后爱!!!}

{是爱情啊!}



【金麟台上金星雪浪一簇簇的绽放,此地的主人领着来参加清谈会的大大小小的宗主门生们欣赏着这一盛景,唯有江澄和他们背道而驰,莲花坞有急,他和金凌等人打了招呼要先行一步,在他还差一步踏出展台时,一道清脆的女声叫住了所有人。

“江宗主!”


蓝衣女子抿着唇,看得出来是下了决心站出来的,眼睛亮亮的,谁都可以看出里面的真诚,所有人也很好奇这个俏丽佳人和鼎鼎有名的江宗主是何关系。

江澄回身看她,眼神平静,她却看懂了,他在等她解释这么做的原因。


“勇敢点,告诉他吧,你不说他是不会知道你的心意的。而且,人活一世,自在一些,不要固执自己,既然喜欢,那就放肆一回。”

“去告诉他,告诉你有多喜欢他。”

好友劝诫她的话回想耳边,她知道这不是个坦白的好时机,但是,错过了这一次,下次就不知何时再见了,她是真的怕来不及,毕竟已有莲花坞宗主有意成亲的传闻了。


“江宗主,小女倾慕江宗主已久,今特此备礼,送予江宗主,还望您喜欢。”

她从人群中出来,上前几步,将此前一直牢牢握在手心的红绳递出,修真界的人眼里都不错,他们都看得出那条红绳上分明还系着镂空的白玉,里面似乎装有什么。


金凌离得近,看得也更清楚,正是因为看得清楚才更惊讶,“是相思?!”


“什么?”


她忍住羞涩,抬头对上江澄的眼睛,“是的,它是相思,也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的相思。”

江澄怔然,他想找出她的用意,但是毫无所获,只有爱意,如此赤裸。】

{哇呀!!!她好爱他!!}

{直球大美人!嘿嘿~}

{纯爱战神!!!}

{她怕错过所以忍住羞涩脸面在众目睽睽之下向他表白啊!!!这是什么小说照进现实啊!}

{我的老婆和老公在一起了!}

{两个大美人!嘶哈嘶哈~}

{好配!!!}

{众所周知,江晚吟是玄正一种有名的木头,最后还不是被小江夫人拿捏了!}

{他们婚后才是真的甜!!!}


莲花坞吵吵闹闹,门下的师兄弟们刚知道他们大师兄以后长残了又断了袖一时受打击,又突然接受二师兄以后的妻子原来这般大胆,这般美丽!

果然他们的师兄是人中龙凤吧!每一个都是那么的惊天地泣鬼神!

师兄们厉害啊!!!

不知不觉中,莲花坞的师弟们对师兄的佩服更上一层,如果当事人们知道的话,或许也不是那么想要这样的佩服。


虞紫鸢斜倚凭栏,看着直播成年后的江澄,她的儿子变化的太大了,她有些不敢认了,他受苦了吗?

抬手在虚空中描绘着他的眉眼,是受了苦的吧。


现实的江澄也愣怔住了,他从那个女子眼中看得到她的爱意,她的眷恋,扰人心乱,原来,他以后喜欢的人是这样的吗?她很好,但是为什么会喜欢江晚吟呢?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吗?

江澄不清楚,但他觉得直播上那个冷冰冰的自己在那个时间段应该是没有喜欢她的,他毕竟也是江澄,所以,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江澄的思绪被打乱,魏无羡聂怀桑一左一右趴在他身侧,目光灼灼,满身的好奇心都压不住了,他轻扫一眼,完全没有搭话的意愿,端起茶杯掩饰了微翘的嘴角……


【“玄正四个名场面真的看得小一超激动的!”小一手舞足蹈,“所以,友友们,明白了吗?看到前辈们的表白学会了吗?喜欢一定要说出口!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呢?!”

“不要怕!”

“冲鸭!!!”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不要留有遗憾,去告诉他吧……”】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去告诉他吧!}

{去告诉他吧!}

{去告诉他吧!}


————————

突然的脑洞罢了,短小写着玩的,但是可能有一天会把阿澄bg这段扩写吧,因为我很喜欢众目睽睽之下明目张胆的表白,所有人见证了她的爱意,她爱他,永远爱他。

可能?!

虽然土,但是我想看想写!


评论 ( 31 )
热度 ( 1204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